close

芭蕾天使-這個牌子的鞋子,之前看奇摩商城在做促銷活動就有在觀望,覺得款式有專櫃款的FU喔

然後,約莫在8月中旬,看到MOMO購物網有促銷活動,而且說限"一日"活動,我便下單了。不過其實後續一陣子還是有一直推出促銷咧

但沒關係,既然買了就買了,反正促銷活動2雙鞋499元,蠻便宜的,也不需外加運費。

不過8月中旬下單歷經換一次尺寸,一直到今天才總算是兩雙鞋終於到齊

但都這麼便宜還能換尺寸,算還是不錯的服務了。

 

以下是我這次買的2雙499元的鞋子兒

(本人腳尺寸為37號)

 

1.【芭蕾天使】穿帶蝴蝶結小坡跟娃娃鞋(黃)

1.jpg

我覺得顏色是飽和的芥末黃。它的37號我穿起來算是寬鬆但不會過大。

2.jpg

小坡跟,其實穿起來跟平底鞋幾乎沒甚差別 XD

3.jpg

防滑底看起來還不賴喔

 

2.【芭蕾天使】極簡蝴蝶結低跟包鞋(綠)

4.jpg

顏色像是很深的金龜子綠色,其實還蠻適合秋冬的,搭配黑色襪子還蠻搭的。它的37號我穿起來長度偏短,太緊,鞋子跟腳趾&後跟的距離很像穿襪子的距離,換成38號,算是oK但不會過長。

5.jpg

這跟高蠻適合通勤上班族。

6.jpg  

底部應該沒什防滑功能。

 

以上兩雙鞋子都是大陸製的。

鞋盒是很普通的鞋盒,無其他配件(防塵袋、鞋墊...)

其實黃色鞋子鞋墊的部分接合縫處夾有1根長黑髮,可能是製鞋工人在黏鞋板時掉落的吧。拔不掉,用鑷子也夾不掉,鞋墊又黏的特緊,用力拔開肯定傷到鞋子,索性就用小剪刀把那頭髮修剪到看不見的程度。(有潔癖的人可能會傻眼...)

原本送來的綠色鞋子,內部有些小破缺口,但無損外觀,不過因為尺寸太小,跟公司換貨,換來的鞋子內部便無小破缺口了。

另外兩雙鞋底部其實都是有溢膠的狀態,但不影響穿著。

 

其實我在網購、網拍或者實體店面出清活動也有買過200元的好鞋(原價也有800到1200元左右不等的鞋子),

這兩雙鞋子的狀態並不算是我買過最物超所值或者有驚艷感的。

但因為便宜卻還是有提供換貨(尺碼),我給他75分(沒有到80分,是因為公司來收走換貨,也沒說什時換好的鞋子會來,讓我有點空等了幾天)。

 

回購機率65% (後續實際穿走看看如何,或許會提升分數也不一定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.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