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我很想穿耳洞,因為很多美美的耳環都是針式的,而且大部分夾式耳環通常都比針式的貴。

但是我一來怕痛,二來又實在對於穿耳洞後的術後保養+要常常戴耳針以防耳洞密合,覺得非常麻煩。所以一直沒有穿耳洞。

不過又很想戴美美耳環,於是我買了不少夾式耳環。

上面這5副是我的買的耳環的一小部分。

我戴過不少種類的夾式耳環(還有磁吸式耳環-但那種超級容易掉,超不實用的。接個手機、撥個頭髮也就掉了,買了超浪費錢)。

最推的是螺旋夾式的耳環,因為每個人的耳垂厚度不一樣,螺旋夾式的可以手動調整夾距,戴起來比較舒服。

夾式耳環最忌諱-夾太緊(耳朵不舒服)、太鬆(容易掉)、太重(容易掉)

上面這5副除了最右邊的是彈簧夾式耳環,其餘4副都是螺旋夾式的。(如下圖)

2.jpg

這5副耳環也是非常的便宜喔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韓風.金色愛心珍珠耳環。

3.jpg

2.古銅金色愛心耳環

 

4.jpg 

3.鮮紅寶石耳環。

5.jpg 

上邊1+2+3=100元。是我在五分埔挖到的寶。有次逛五分埔,有一個女士用一中型紙箱裝滿滿的耳環、胸針,有針式有夾式,而且耳環的外包裝跟紙卡看得出來是好品質的東西。

她說是百貨公司的倒店貨,仔細研究外包裝其實有些舊損,耳環實體有一點點地方有極微小的銹跡。

但是3副才100元,超便宜的,而且她讓我慢慢挑超久的也不囉嗦(我很討厭店家一直講說很便宜啊!快買啊!還需要挑嗎?...這種催促的話語)。

不過我隔了一兩周再回去,就沒再看過她了,應該是貨都賣完了我想。

 

4. 韓國進口款 銅白K精緻水鑽蝴蝶結珍珠耳夾式耳環 (免耳洞) 現貨價119元,露天賣家 小落葉

6.jpg 

這副耳環我還蠻喜歡的,品質還算不錯,而且水鑽夠閃亮。而且可搭配正式場合的洋裝,看起來無廉價感。是我最常佩戴的一款。

話說我之前常跟這賣家(露天-小落葉)買東西。出貨迅速,蠻不錯的。

 

5.韓系日系早春新品小女孩的夢想紅色芭蕾舞鞋耳環特價59(可改耳夾)  ,露天賣家 小落葉

 

7.jpg  

這副也是跟露天賣家小落葉買的,記得改夾式好像加價10元的樣子。但還是超便宜的。

而且這副一樣也是閃亮亮的。但是我不太常戴,一來是它是彈簧夾式,戴久會不舒服,不過它比較有些重量,所以用彈簧夾式也比較不容易掉啦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女孩子的珠寶盒應該都有很多亮晶晶的飾品吧?

其實買了也不一定常戴,但是把玩著,看著這小小晶晶亮的玩意兒,還蠻賞心悅目的。

甚至有的時候也不見得要配戴在耳朵上,把他拿來當裝飾品,裝飾包包、禮物,房間的小地方的擺飾,或者改造一下,當成項鍊的墜飾,也是一項用途唷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.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