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任職於講究專業且有些嚴肅的工作場所,有些太可愛的衣服,只有在假日約會/特殊場合時才能拿出來穿

其實我蠻希望可以在網拍公司工作的,因為我很喜歡衣服哩哩摳摳的...

也很希望可以擁有自己的一間服飾店,賣一些大家可以很輕易入手超便宜價格的服飾,不過這樣我可能很快就倒閉了,因為利潤根本不夠支出店的基本開銷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房間的燈光是溫暖的黃光,所以拍起來的衣服有些很難調出正常的色澤,不過我盡量選近於真實顏色的照片唷!

還有衣服的名字都是我自己取的喔~

 

1.五分埔.露肩蝴蝶結長上衣(清爽的水藍色系) 100元

undefined

配件還沒裝上去的原貌,是一件很簡單的露肩上衣。

 

undefined

配件裝上去的樣子。

 undefined

其實他當洋裝太短,當長上衣好些。穿起來是很清新風格的。

布料是有彈性的棉質、"易皺"(照片是我下水洗過一次後的,因為買來上面有一點點的小黑塵(所以才賣100元),所以下水洗了下,

剛買到時,布料非常平,但下水發現是易皺,不太好照顧的材質(懶人不愛)。洗過一定要有耐心把它拉平曬乾。)

在五分埔有看到淡紫色、鵝黃色的,但覺得最清爽的還是水藍色。

 

2.五分埔.希臘風情雪紡洋裝. 100元

undefined

前長後短的裙長&波浪造型很浪漫。

其實它還有內配一件襯衣喔!不過忘記丟哪了

undefined

參加婚禮時穿過一次,還蠻多人稱讚的一件洋裝,但是"平時真的不會穿"。

 

3.網購(露天賣家 31Dress). T恤接紗裙 .69元

 undefined

這件很便宜,其實原價好像賣2.300元的樣子。

是因為那賣場出清搶到這樣的價格。

但是我買到現在快一年了,卻從來沒穿過一次。

 

undefined

 undefined

實際的顏色時請參照上面,其實它"做工車縫不密實",材質也很薄(不適合粗魯人穿),薄到很容易皺(我還沒下水過)。

好險只有花69元....

 

4.五分埔.裸粉膚橘色貓咪頭洋裝.190元

undefined  

這件我穿過兩次,老實說它應該不是我會買的衣服,因為這個顏色太難駕馭了。

膚色、裸膚色,這種衣服,總很容易讓人看起來皮膚黃黃的。

但是我多疑了,搭配好的話,其實還行。

undefined 

有內襯,材質很好摸(有些絨感),還附黑色腰綁帶(綁帶可拆)

undefined 

我是被這貓咪頭被俘虜而買的,之前買過一件T恤有這貓咪頭,至此就被它俘虜了,很喜歡。

 

5.五分埔.粉紅色棉絨質背心短洋裝 (實際金額忘了,但也是百元左右不會錯。)

undefined undefined

它是因為側邊有髒汙(洗不掉),才會賣這麼便宜,但是在側面,不認真看還看不太出來。

undefined

背後有拉鍊(其實不太好拉)

undefined  

材質蠻厚的喔,有點絨布的材質。冬天穿很OK。(夏天不行,會熱扁的)

但裙長很短!!要內搭褲裙之類會好些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五分埔真的是便宜挖寶的好所在,老實說買了多年的網拍,還是覺得五分埔比較好,至少可以看得到、摸得到實品。

而且重點不需運費(我尤其討厭有些網拍賣場首頁只說免運費,結果下拉才看到實際是600元才免運哪種,簡直是騙人)、不需等待。

不過缺點也有-

就是五分埔容易人擠人,有些地方還有人抽菸(空氣不好),也有遇過不少你在挑衣服時,店員就站在你背後抽菸聊天那種,變成你要邊吸二手菸邊挑衣服。

人多且亂,也有遇過小孩子在通道騎腳踏車(有次還被輾到我的鞋子(日本進口的),輾了一個記號(心碎));也有些人手拿著吃完花枝丸的竹籤(要小心別被扎到);小巷道也常有往來橫衝直撞的機車。

也常遇到很多不同層次的人(顧客),像是遇過把我挑的衣服強拉去買走的。還有我拿起一件衣服在看的時候,便一直站我背後直直的看着我,我一要掛回去時瞬間被其拿走去結帳。

比較討厭的是有些季節,可能感冒的人較多,很多逛街的人,咳嗽跟打噴嚏都不遮掩的,可能站你旁邊挑衣服的人,冷不防就當你面狂咳嗽.打噴嚏,完全毫無遮掩,也有遇過流滿身汗的人擠在你身邊挑衣服,她汗漉漉的手臂都碰著你的手臂了,還不移開,實在不大舒服。

五分埔的公用廁所-你千萬不要想著乾淨這詞!!!我會盡可能不要在五分埔逛街時上廁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.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