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愛逛街購物 但還不至於是那種會亂花錢到影響生活的人。

我會買的東西,有貴的也有便宜的。

但是特特特喜歡挖寶的感覺,尤其是用少少的錢,就買到好東西的感覺。

我常常會買到 朋友跟同事都大呼:挖賽!也太便宜了吧!!  的東西。

生活壓力這麼大,花少少的錢購物,換到好心情,我覺得很值得。

而且---真的是"少少"的錢。 

分享我最近買到的便宜洋裝,雖然便宜,但是都蠻不錯的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櫻桃刺繡洋裝(50元) 五分埔購入。

是的!你沒看錯!真的是"50元"!(最近五分埔換季大出清,很多一件50,2件100的。想挖寶的要趕快囉!上個禮拜去,已經很多都是挑剩的了。)

1 (1).jpg

*紅色鍊帶包是也前幾年五分埔出清時購入的(3件200元,所以換算下來這咖不到70元喔!)

 

不知怎的,相片傳到相簿的方向是正常的,PO文他就顛倒了...所以下面有些照片是上下或左右顛倒的,請見諒啊!!

1 (2).jpg

為什麼會賣這麼便宜呢?其實他是瑕疵品,不過話說他的瑕疵非常的輕微,看的見嗎?(上圖)因為是手機拍的,可能看不清楚。

他的瑕疵就只是有些鈎絲,外加他白色的紗線中混著兩條染到灰黑色的絲線,不過我買回家,用針勾出,修剪掉,就完全OK了!

五分埔有很多因為小瑕疵而賣超便宜的東西,不過買之前我都會想好能否做修補,不要買了回家發現沒能補救/補救後醜醜的穿不出門  就真的浪費錢囉!

1 (4).jpg

 粉紅色絲光亮亮領標+雙層內裡。

1 (3).jpg

雙層內裡,所以不會透。

1 (5).jpg

袖子有鬆緊帶設計。

*話說這件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賣到7.8百,可能是材質比較好吧.....

 

 2.復古風洋裝(153元+免運) 網購(月兒的綺麗莊園)

趁著該賣場特賣&折價券&免運,我只花了153元!!超喜歡這洋裝的復古花色~

   1 (6).jpg 

 

1 (7).jpg

1 (8).jpg

領子設計小別緻+背後拉鍊。

1 (9).jpg  

他的花色我真的好喜歡喔~不會俗氣的復古花色。

而且他的材質不是薄棉布喔!不會透!他是有點硬的、像薄丹寧布的感覺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兩樣是我最近入手,覺得超超划算&便宜的好貨。

希望大家都能買到划算好物

最近還有購入便宜的MOMO購物的鞋子,也是超便宜的,等入手再來分享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.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